close

下午到年代售票系統去買新好男孩演唱會的票

沒想到他們要來了~~有點期待

我、我弟、我姊 一共三張

我們買了4800的票

結果資料都填好了 區域也都選好了  按下確認的那一瞬間

失敗了

ㄚ~~~~"岸"

趕快打給售票系統  他們說因為太多人塞爆了 所以要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才會好

真是太好了~~塞的真不是時候

竟然在我資料都填好要確認時才給我當機

等了1小時

終於修好了

用超快速的動作再重新選位 填資料

沒想到這次的座位竟然有第一排剛好相連的三個座位

天ㄚ~~~難道這是佛祖給我的禮物

然後快快選好再按下確定







結果已經被人家訂走了

去去去~~~是上帝在跟我開玩笑嗎 = =

考慮了很久 最後買了那一區右邊的後面最位

還是不錯啦  反正還是很近

3/2號  期待



順便一提

在訂票選區域時 舞台前面的正中間有一塊應該將近有50個左右的座位是不能訂的

當時系統當機我打電話去時有順便問到這一塊區域的問題

售票業者很小聲的跟我說

這塊是給特定知名人物的保留位 因為那些大人物有給壓力  所以他們不得已的將那塊最好的區域先給他們

而不開放給民眾 

她也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抱歉

我很有禮貌的跟他說沒關係啦  我只想說是怎嚜回是為什麼沒開放那一塊

還是不禁要幹譙..........>0<

不管走到哪裡 只要是有知名度的人總是會耍特權    吃虧的總是我們這些名不經傳的小百姓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也許大人物的錢比較大 我們的錢都是紙錢
相信各位還記的當初喬丹來台 也是有人耍特權而吵的沸沸揚揚  總是有人不知羞恥

這些濫用知名度 權力的大人物們 吃屎吧你們

那天我就要看看那些所謂用特權保留位子的大人物有誰

到時候一定會一一點名

唾棄你們...........嘔~~嘔~~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