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約和江妹吃飯

一下班就衝衝衝的感到敦化南路的和民

這家店我想吃很久了 一直沒機會吃

所以就約了江妹一起去  (又是一個很久不見)

我們往地下室走去 整個就很有日本feel

櫃檯人員超親切 真是笑容可掬阿~~~

就帶位 帶帶帶 帶到我們定的座位

位子不大 不過兩個人坐剛剛好啦 桌上竟然還有個服務鈴 (很妙很妙)

打開薄薄的一本食譜 裡面的菜色卻很多

我跟江看了 天ㄚ~~~我們兩個每樣都想點啦!!!

掙扎討論了一陣子    



我們點了


白桃可爾必思沙瓦 ~ 超香又好喝

梅酒 ~ 第一次喝梅酒 超正的啦

粽合串燒 ~ 很多樣化 很棒啦

三品綜合刺身 ~ 很新鮮 入口即化 極品

酥炸!嫩豬里肌肉排 ~ 天啊!!這簡直是......肉汁在我嘴裡爆炸啦!!嫩到不行

出汁嫩玉子捲 ~ 吃起口感不錯 

香焗年糕 ~ 哈!超Q的啦~江妹咬一口~可以拉拉拉 拉超長的 10哩外還不會斷

鮪魚芝麻茶泡飯 ~ 冒煙才可以吃~等冒煙 等冒煙!江妹ㄔ的一臉滿足  我也吃了幾口 正點


就醬我們邊吃邊聊了很多東西

很久不見的朋友就是醬  總是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東西

ㄔ的很飽很撐  也聊的很開心

這樣算一算  價錢我覺得不貴啦 合理!合理!

接著我們又到敦南誠品去逛了一下 江看了一下他準備要去香港玩的旅遊書  先充電一下

我就到處看看

十點多左右  我們準備搭捷運回家

不過.................(後面江說是秘密...所以原本打的東西調位子了~~哈~~SORRY)


就醬 今天晚上很開心


PS:何民敦南本月之星 "何育騰" 超超超親切的一個人 很討喜的臉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