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然不能太久沒做一件事

不然真的會害怕到極點

考完試後到新埔爭鮮去應徵

一開始超猶豫超害怕到底要不要進去

很久很久沒有親自去應徵工作 真的讓我超緊張

整個就很生疏

感覺大家都在看我

然後就和店長聊了一下

大致上有瞭解一些我想知道的東西

不過他說我們家府中這邊有要開新的點

他說會幫我安排到這裡來~~

會再跟我聯絡


呼~~~~聊個快10分鐘

整個就很緊張

目前是計畫做假日 本來有跟他說寒假的話可不可以平日晚上也讓我做

不過好像不行

不管怎樣~~~這是我隔了三年後 親自去應徵的工作

整的就是............緊張而已



PS:相簿新增----跨年照片少許~~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