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超好睡的啦........


有累到!有累到!

話說這次去新竹阿~~~~就是去悠閒的啦~~

行程沒很多.......不過很開心

我和喵大姐頭約了26號早上九點50分台北車站集合

就我們倆      準備搭10點14分的電車下新竹

結果我10點才到 要買票時發現大家都沒零錢

只好跑跑跑 跑到一樓去窗口買票 這時已經10點10分了

售票員還叫我買30幾分的票 說14分的我們會來不及

在我強烈的"沒關係"聲中   還是買了14分的票

喵在我付錢同時.......


喵:蛤~~那我要先跑了~~

我:好~~你先跑


就醬......................我們又衝衝衝 衝到月台去


還好~~車根本還沒來

等了一下子 我們上了車

就醬子一路浩浩蕩蕩的下了新竹

近12點 我們到新竹了

打了通電話給正在路上的包子妞

又等了一下

這中間我們在討論我們帶的東西


結果我什麼都沒帶

喵帶了口罩 牙刷 和 引以為傲的.................睡褲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帶呢??


讓我將時間拉回到出發的前兩天的某段通話內容


我:ㄟ~~禮拜六要去咧  有要帶什麼嗎?

喵:不用帶什麼 就只要帶錢 和一顆去度假的心 就可以了

我:喔~~好


事情就是醬  所以我啥都沒帶

最後包子妞來了

我們就去吃了飯  也買了口罩和牙刷

至於今天一天  我們都在吃中度過

因為下雨打原本的計畫  

不過還好啦~~因為我們都聊天聊的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睡到近中午才起來

借了包子妞朋友的噗噗

我們到了新竹漁港

買了一大盒和一小盒的生魚片 才300塊錢

就到二樓美食區去喀起來了

天ㄚ~~好幸福啦~~

生魚片都在我嘴裡跳了起來   開心

加上炒海瓜子  吼~~~這裡是天堂

飽足之後就晃了一下漁港附近  一人手中一枝玉米加一袋花生 (不好意思唷~~吃不停)

玉米啃完就

開始"飛飛"了

因為很冷

後來又窩裡

看了一下電視 小睡一下    出去買了一下晚餐

我們就又到市區去

他們去還車 我在湯姆熊"朴類"

接著就搭著九點多的客運回來了

阿~~很閒晃的這兩天

下雨打壞了行程~~不過沒滅了我們的興致

這兩天很開心  很優閒  很閒晃





PS:

包子妞:等過年回來在一起出去玩,我們在約去吃好料的

喵大姊頭:整個就開心啦!不要忘記你說的話喔~~台中。台中。說要去吃美食瘩  在約了時間
     再找大家一起去。下次我不只會帶錢和心  還會帶一些必需品的

照片近期上傳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