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夕

外面還是一直雨下不停啦.....

下午去外面買了兩張一千塊的刮刮卡要包給我爸媽

每年包給他們都不收 所以就想說買刮刮樂好了

然後又自己做了刮刮樂SIZE的紅包袋

晚上吃了年夜飯 聚在客廳看電視

這就是準備灑錢的時候啦

開始包紅包




再晚一點的時候

我就和我媽到我表姊家去打牌賭骰子

一去那裡表哥表弟妹們都在

幾句新年快樂的寒暄後 就開始大戰了

哈~~~~很久沒打了啦!!

都不曉得怎嚜胡牌了......

打了兩圈後     嗯~~還好贏一點

接著我媽來跟我換

薑還是老的辣

我媽很久沒打 不過身手依舊

把把自摸啦!!!!

真的很厲害



後來就換玩    "十八啦"。

哈 這個輸贏比較快啦

就看著手裡的錢來來去去的     很刺激

玩到快兩點 我就和我媽準備回家了

到了樓下就開始在看今天輸贏多少





我嘛~~~~~剛好打平

至於我媽就小贏500多

還好啦~~反正過年嘛~~好玩就好





也希望各位看倌們 能有好手氣喔~~

祝各位來看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