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K的太晚      睡的太晚 從家裡趕10點10分到忠孝東路ATT那裡

是為了要考試啦~~~

雖然拼命趕到      不過來還是來不及

到時已經10點半多了

就醬



在我滿頭都是 "我是智障" "我是白癡的"的聲浪中

我騎著車又回家了

經過光華商場    看到有很多警察和路人圍觀

只見一個路人被雙手後銬坐在地上  一個警察痛苦的坐在地上

我超好奇的   又繞了一圈直接騎到案發現場那條再"路過"一次

這次我看到的是 地上有彈殼 嫌犯嘴巴流著血 警察還是痛苦的坐在地上

天ㄚ~~~~彈殼耶!!!第一次看到   酷

不過也沒多稍停留

就回家了 


中午表姊來家裡請我們去吃飯

去遠百知多家

哈~~~好吃好吃

超飽的啦  我媽一直要幫我們加白飯......... 昏倒

吃不下了啦





下午去打球運動一下 結果然突然下大雨

氣溫遽降



和江妹聊了很久

吃了幾片香味巧克力

就回家了





早上雖然在耍白痴 不過之後就................還過得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