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與被喜歡
一個很舊式的問題

大家的選擇都不一樣
有人喜愛去喜歡人 有人喜愛被人喜歡的感覺

不管怎嚜選
其實都很幸福 但也很殘酷

喜歡
一種很棒的感覺

關心喜歡的人
想為喜歡的人付出

不管怎樣想到的都是喜歡的那個人
這種感覺很棒

也許喜歡的人對自己冷淡
但卻甘之如飴

也許是種動力
也許還是覺得幸福




被喜歡
一種很棒的感覺

享受時時被照顧
時時被關心的呵護

另一種幸福的寄託
也有很甜的感覺

也許可以看見對方的誠意有多少
但往往感覺卻是對不上邊






我不懂
應該還能怎樣形容這兩者的差異






一直站在喜歡的這一邊


我樂意付出
我的關心和呵護

即使得到好人卡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但我不會後悔
我曾經付出那嚜多





ㄏ!!!只是打打而已
沒有什麼啦.........

似乎第一次有這麼正經的文章
哈哈~~~很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