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複雜

想很多 顧慮很多

怎樣才算是時機

想找個特別的日子           可是我找不到 很飄邈 很飄邈

其實我真的抓不到你









感覺不出來

因為我真的抓不到你

但...........









我會付諸行動











誠意











我會讓你看的見






今天是元宵

還是祝大夥 元宵節提燈快樂ㄚ


PS:新增相簿"~用美食來撐爆我的胃&再淹沒我的喉嚨~
   
   原"台灣故事館的懷舊系列"因內容皆為獨照,故將這些照片全移動至"flamescc"裡
 
   希望各位繼續來給我捧場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