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相簿

 

       "瘋狂的六福村三人行"一本)

2/20  

 

 

外面一直在飄雨
還在飄雨

 

三個不上班的傢伙
竟然風雨無阻的殺去六福村去玩

 

合拍紀念一下 

 

這可是我暌違了八九年沒來的地方說
我還為了要玩水
特地短褲、拖鞋的


整個就是很冷

 

 

一路上果然不塞車
很快就到了
還想說會不會很多人說
哈哈!!結果是超級無敵冷清的啦

 

這是30週年慶 

 

我們一開始就跑去玩海盜船
強妹整個就是不敢玩阿~~
整個是被我硬逼上去的
坐在船的兩側果然夠刺激
超級無敵霹靂高
有人整個就是要哭啦!
超好笑的啦!

 

 

為了緩和他的情緒
我們去坐大嘴鳥
整個就是溫馨

看我爬的多高 

 

 

的一定要說
真的是冷清到爆
每樣設施幾乎都不用等
一坐上去就開
跟VIP沒什麼兩樣阿
強妹幾乎恐怖的都不敢玩

 

 

我整個就是硬拖上去
結果在玩風火輪時
竟然哭了!!!
她哭了啦 哈哈!!太開心了我
決定
妳以後不叫強妹了

 

 

以後你就是"LOW 強"
後來又去看了表演
再看表演啦 

中途的小短劇 

這是豬小弟 

什麼舞都有練過 

一定要一起紀念一下啦 

 

整場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們超級捧場的
主持人問什麼
我們三個都回答的大聲
死命的拍手
氣氛很熱鬧的啦!!

 

 

中午大家狂餓的
去吃了裡面又貴又不好吃的咖哩飯
薯條+咖哩飯+飲料一杯 

抱怨歸抱怨
很貴~~ 

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之後又去玩了很多設施
太多了
打下去的話這篇文章會很長啦

 

 

還去參加了遊行喔
很HIGH說 

有注意到嗎
中間那個男的
跟舞者合照 

 

就是上面那個兔子魔術師ㄛ
他被我認出來了說
還要我"噓~~"不要告訴別人
哈哈~~真有趣

 

 

他們這些活動人員很厲害說
整個園區的活動跳舞
幾乎都是他們在跳的
我覺得還滿帥的!!

 

 

最後的最後
我們去坐了大怒神
這個我一個人連續坐了8次 

有沒有看到
那雙腳就是我啦

 

 

人少的好處是
我連續上上下下坐了近10次
都沒有起來
超開心的

 

 

小安跟LOW 強
都說我瘋了
大怒神拼命坐
拜託
這是我第一次玩什麼都不用排隊訥
當然要夠本阿
人多的時候拼命排隊只玩到很少
人少的時候當然要拼命玩阿

 

 

後來是硬被拉走才結束了我的大怒神之旅
也因為要閉園了
最後我們坐著遊園列車

要去觀賞動物了 
去看動物去了

 

 

繞了一大圈
我們也跟著其他人的腳步
步出園區
今天可以說是

 

大開心!!

 

下次要挑人少的時候
換去劍湖山玩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