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了兩個多禮拜

這兩天心情回來了

回顧一下3/2號當天的形況

----------------------------------------------------------------------------



晚上是BSB的演唱會

很早之前就買到票了

三張B1特區的最邊邊的票



位置不算遠也不算近

七點半開唱

我們六點出門 一路上我很興奮也很緊張

第一次看這種單一的演唱會

而且一看就是看外國的

一到巨蛋 天ㄚ~~~



人超多~~~整的就是爆滿

排超遠的啦!!!



我和我弟在找進去的路口

結果真的很長........

傻眼了我

一路排排排 已經排到麥當勞在過去了

這時已經七點

我叫我姊和我弟先去排



我再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可以進去的地方

結果果真被我找到了

我們B1特區的有專門的路口

完全都沒有人 不用排隊 (這是買B1票唯一的好處)

我趕緊叫我弟和我姐過來

就醬...........

我們超快速的就進去了

這時候已經七點了
---------------------------------------------------------------------------

我們進去就定位後

人都沒完全進來

後面樓上的部份超空

已經七點40幾分了      後面人還是三三兩兩的

五分鐘後回再回頭      人瞬間滿滿滿



演唱會拖到50分才開唱

燈一關 音樂一起

全場都瘋了      叫翻了

原本坐的都跳起來了   (我也是)

BSB歌一首接一首的唱

我們就一次又一次的叫又跳  (我整場狂叫又狂跳)

唱到最後一首結束時

大家齊喊"安口"

等了一下      熟悉的音樂出現

現場又是一陣瘋狂

這時已漸BSB身上的衣服已經是輕便的T桖了

我們知道要結束了

唱完最後一句    深深的一鞠躬後

他們就慢慢的消失在舞台



這時大家又齊力喊著"安口"

不過......................

BSB沒出現 真的結束了

我的心情瞬間盪了

好短........不到90分鐘

有點錯愕 有點"嚇克"

始終不敢相信就這樣結束了

我姊她超愛BSB完全不敢置信

整個就超難過的

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真的很盪

--------------------------------------------------------------------------

接下來得幾天

我很誇張的失眠了

上班幾乎都在看BSB們的消息和官方部落格

一直聽他們的歌 看YOU TUBE看他們的演唱會和MV

我發覺我真的瘋了 快憂鬱症了我

那天的畫面一直都在

很難忘

他們最後一場演唱會在五月中 倫敦

要飛去看看 地點...機票..價錢..都問好了

我真的瘋了~~~~而且病的不清

吶喊~~~(我愛BSB。。。。A.J超酷)


--------------------------------------------------------------------------------------

最後!!!!!!!!!

要抱怨一下當天的情況

人數流量沒做好

進場超慢 都已經到了七點半開唱的時間了

幾乎還有60%左右的人都還在外面

一直拖到快八點才開唱

損失了近20分鐘的時間

然後結束要散場時 拼命趕人

整個就是..........不懂啦

--------------------------------------------------------------------------------------

PS:因現場禁止攝錄影,所以無法呈現演唱會當時的情況,真的很抱歉。

  隔了這麼久沒上來,是因為心情盪了很久,不是我偷懶喔!!

  最後的最後。感謝大夥看完這攏長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