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小瀧去NOVA看MP3

逛了很久 先買了一個被我無意踢壞的讀卡機賠小瀧

然後就又到處看了幾家在賣MP3的店

後來到一家看了一台無敵出的MP3

我還滿愛的

本來沒要買

(省略中間一些嘰嘰喳喳的過程)

好...........

很殺的付摳摳啦!!

錢一出手 拿到找的錢時




我突然清醒了

我後悔了

我不該買的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跟這台一模一樣但不同廠商的MP3

而且網路上便宜兩塊錢 多我2G

我快哭了我~~~~~~

一切都來不及啦!!!!!







這就是很殺 衝動之下的悔恨   (怨恨阿~~~我好恨阿~~)











另外一件很殺的事是..................




早上我弟坐在一台新車上

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吼~~~買車喽!!

弟:對啊!!!(笑~)

我:真的吼~~最好是啦!

弟:真的啊!(秀握在手上的鑰匙給我看)

我:最好啦!跟你朋友借的吧

弟:真的阿~~你沒看到鑰匙嗎?

我:............(硬是不相信)

我:把行照拿出來看阿

弟:(拿皮夾)

弟:你看!!

我:(OS:哇靠!!真的假的!!太殺了吧>0<)



原來我弟禮拜一早就拿到車了

不敢騎回來

我叫他停去我ㄚ嬤家放(有庭院)

他不敢~~~怕我媽過去會看到

因為他買車根本沒人知道

真的是太殺了

比我還狠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