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期考週

只有考一科     





晚上的課換我們這組報告

之前有提到原本我是一個人一組

後來有人收留我 而我分到的工作則是做PP

反正只要不要叫我上台 做啥都行


結果......................






老師故意惡搞我

我的組員報告完後 老師故意問我問題


要我回答兩樣商品的差異 並算公式出來


去死啦!!!誰會阿~~~~


擺明故意整我


我當然是不會ㄚ~~



那個混蛋東西竟然說

"下禮拜把差異找出來,算給大家看,看為什麼我們介紹的產品很好?"

去死啦~~~(踹~~~)


這組加我共五個組員

只有三個報告  剩下那個也沒報告

偏偏就是要挑我

擺明就是要找我碴

就是故意要我上台

算了算了~~~~

給你當..........給你當啦

反正我又沒差







不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