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恢復成老百姓的那天到現在

 

很多事情真的讓我很茫然

 

階段不一樣 想的果然也就不同

 

以前唸書時 還可以找份不是那嚜重要的工作做做

 

不過就是在玩樂中工作

 

根本不會去想要爬到什麼階段 要賺到多少 甚至是有沒有未來前景

 

現在真的不同了

 

完完全全的是個社會人了現在

 

現在要的

 

會想讓自己爬到什麼階段 要賺多少 要讓自己在未來是有前景的

 

目前的我 其實什麼都沒有

 

很糟

 

是我目前對我自己的評價

 

我需要更明確的訂定目標

 

也許我會來的更有衝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