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上台補充報告

結果老師似乎有小忘記

下課前點名才熊熊說:那位同學,你不是要上台報告。



吼~~~~去去去

幹麻想起來啦~~

結果要延到下禮拜

茄!!根本就是延後我的痛苦和恐懼阿

故意的  = =a





我不要報告   給你當好了






我弟在廚房打蟑螂

他怒了~~~~~

根本不會說台語的人

打死蟑螂一瞬間

竟然#§☆○ξ快速的罵了一堆聽不懂的東西

驚嚇~~~~

啊你是被附身喔 = =







晚上在打電動摔角時  我整個惱怒

本來可以贏的比賽   我弟竟然沒有贏

虧我前面打的那嚜辛苦  


也是#§☆○ξ抱怨一堆 (沒罵髒話啦)





好啦~~~今天是惱怒日

因為我媽和我姊今天也是有怒到


是怎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