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用去學校

一下班就跑去看醫生

差不多快八點時喵姐來電

原本是明天要約出來

不過臨時約了現在 突然突然~~~

我還沒準備好啦!!


從新莊到台北

吼~~~~~~真不是我要說你

竟然給我穿的很居家

我都沒有.........


到了地下街走走

也順道去吃了飯

我們聊了不少事

一些困境 一些處境

不過我們還是都過的很好

相信一切的不如意都會過去的



老朋友了

很少提起彼此的困境

是想讓彼此知道我們一直過的很好 不想讓彼此擔心

偶爾找個人說說 其實真的會比較輕鬆

經歷過很多事      根深蒂固的友情我很珍惜

不管你碰到什麼事     

別客氣

儘管開口      我一定兩肋插刀

因為






















有你這位朋友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