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竟然都很奇蹟的很早就起床

明明就很想睡~~不過就是起來了


晚上要帶全家人去吃飯


母親節嘛!!!當然是請客請客喽

咱們家要去吃"元定食"

五點半時和我小弟先過去排隊

假日不給定位的餐廳真的很 圈叉




我想大概是很多家庭都提前過了


我去的時候其實真的沒什麼人 根本不用排隊


六點時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


哈!!點餐點餐!!!


每個人點一份

我點了一份豪華生魚片 $1200

是真的很豪華啦~~生魚片各各都超大超厚一片的

有鮪魚*6  鰭魚*6  鮭魚*6  生蝦*4  干貝*3  透抽*6

天ㄚ~~~超正點啦!!




看了都開心


就醬吃了快兩個小時

總共三千八百多   打折下來剩三千零幾十塊錢

是不貴啦


雖然我個人認為其實他們的東西不好吃   我下次也不會再去吃

不過開心就好喽


最後送給我媽一個KIPLING的包

雖然嘴上說下次不要浪費錢   不過我知道妳開心的咧

哈哈!!


真的是全天下的母親都一樣

都說不要亂花錢   不過收到東西時都開心的咧


哈!!錢不重要啦   你開心就好


媽咪~~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