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從同事那裡得知 CONVERSE 要舉辦特賣

禮拜六一早就找我姊和我弟去排隊

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 沒想到10點一到那裡 人已經排很長了



大家都是從水果報裡得知的消息阿


排了將近半個小時 人是越來越多

結果CONVERSE的工作人員就直接發號碼牌給我們

說看你手上的號碼是幾號 幾點來就可以進場 不用在這裡排隊



吼~~~早發就好了嘛~~~~還上我們多排了30分鐘

不過還好你們是採這樣的進場方式 這樣就可以利用這段控檔到處晃晃 不用無趣的傻傻排隊

還是給你們拍拍手    


我們是12點半的場次

所以就和我弟我姊到當勞休息吃東西



差不多12點左右 我們又回到現場

等了五分鐘左右     

工作人員:幾號到幾號的人可以進場喽



哈~~~~就是我們啦!!


我整個超緊張   還沒到什麼特賣會的買過東西   第一次!第一次!

上去等補完貨之後  衝阿~~~~~~~~~~~

我的戰爭開始~~~~~~~

擠阿擠  推阿推   搶阿搶

真的很妙啦

二十分鐘到了

工作人員開始清場

我們三個一共買了10雙

我的戰力品四雙





















我姊還嫌我拿太少~~~

說我應該拿個十幾二十雙的

哈~~~迷關係啦!!下次還有機會



不過後來回家才發現

上圖白色CONVERSE運動鞋

我竟然跟我弟挑到一樣的

天ㄚ~~~~最好這麼巧啦!!



然後我們又說

女生真的很恐怖

在挑的時候  女生簡直就是發了狂的搶

一聽到新貨補進來  

瞬間秒殺  太厲害了!!

拐子一堆  太驚嚇了!!


戰鬥指數100% 太強了


下次還有~~~我還會去撿便宜!!哈哈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