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做假日兼職的面試

某知名補教業

約了晚上八點



一到那裡  有兩男一女也是同樣要面試的人


填了履歷資料 (寫的哩哩辣辣)

等了一會


就被叫進去和主任ONE BY ONE面試


主任:恩....你還在念書

我:對

主任:什麼時候畢業

我:明年

主任:念什麼系

我:財務金融系

主任:目前有在工作嗎?

我:有~~在銀行

主任:喔!!**銀行啊!93~現在啊,那你做很久了,你晚上上課,白天又有上班,為什麼還要找工作?

我:對。就想多賺一份收入。

主任:那你都做什麼

我:就資料整合,文書建檔,事務統整

主任:那你都不會和人有接觸喔~~

我:偶爾

主任:可是我們這櫃檯人員是要和人互動的 你可以嗎? 而且你的希望待遇是110~120HR(苦笑)

我:我可以試試

主任:(一直在翻東西!)......你唸一段這個

(電話響......)

我趕緊看了一下內容
(電話掛......)

主任:你可以開始唸了

我:....................(念完第一行)

突然











中風


手竟然不能控制的抖抖 (震幅很大)

唾液分泌異常遞減

口吃程度越來越嚴重

開始吸不到空氣

我只聽見我的聲音



就這樣念到一半

主任:OK~~好了。..........你很緊張?看你手在抖

我:對~~第一次有這樣的面試機會

主任:你這樣我們沒辦法用你,只是念一段文章,那這樣怎麼面對人。

主任:給你個建議,以後你還是會碰到像這樣要你唸文章的面試機會,這次是給你個經驗。

我:沒關係!還是謝謝你給我這個面試的機會。



我離開了~~

沒有不開心也不覺得丟臉和失望

我笑了

對當下"中風"的表現覺得很好笑

完全控制不了  也壓抑不下來讓手不抖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過還是感謝喽

有了這樣的面試經驗

的確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那位主任 

對我希望待遇的面有難色

對我沒接觸過人的"誤會" (其實是我自己履歷的工作經驗沒填完整,我只填了現在的工作,以往面對人群的    
              服務業都沒填)

對念一篇文章就主觀的評斷一個人在當下的能力和深度

我想下次如果再有這樣的機會

我已經有了很好的應對方法

下次~~~~

















我不會在  中風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