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

是和阿爆第一次見面

整個很緊張

原本是10點 不過我九點半就到了


真的太過緊張 早餐只喝了一瓶牛奶 嚼了一片吐司

就跑去和馬桶約會了





在阿爆的同事帶領下

我見到阿爆了

哇~~~~~整個就很興奮

在它同事的介紹下

我對你終於有比較了解

在和你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你整個就超OVER的啦~~

熱情到一個不行















霹哩趴哩的響不停

整個就是從鍋子裡不斷湧出來

不虧是阿爆



第一次約會就這麼的給我面子



往後的假日都是和你見面的日子       還請你多多指教阿

千萬不要OVER過了頭

把我炸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