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  **影城工作的第二天


跟昨天比起來

今天順了很多

  我適應能力真強


早上開櫃就是一直在跟阿爆約會

爆了好幾輪

整個就是都油煙

然後就沒事了




雖然在影城工作符合期待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雖然是沒那麼累  不過程序還是有點小複雜

而且第一天就遇到他們的常客  日本老

竟然說阿爆沒味

我和領組都覺得很鹹了

換了另一批比較鹹的給他

他竟然還說沒味道

還說:你知道我今天要來,所以故意給我沒味道了吼




去死吧你  (釣魚台是我們的~滾吧你)

乾脆拿鹽巴你沾著吃算了





之後我惹惱一對要買阿爆的民眾

因為他們問我有無套餐的區別在哪?

我根本答不出來   要去問領組  他在售票

請他們等一下

就被譙:電影都快開始了 還等一下  算了算了  不要了不要了 (兇啦)


 

 

 

今天就好多了  整個進入狀況  除了偶爾失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以外

都還滿順利的


比較討厭的是


整個櫃就我和兩個媽媽級的一起

領組對我很好  一直會敎我和叮嚀我  也會幫我

另一個超討厭的啦


就是一個尖酸刻薄  又三八  很令人討厭的老女人

整個就是對我不滿   兇我兇的根什麼一樣

要幫她拿飲料給客人   我手都伸出來了



就很兇的:你走開啦!

要換發票多的紙沒說要剪多短:你剪那麼短幹麻啦!

裝阿爆:吼~你不要這樣裝啦~


好幾次腦中的理智線真的斷了

整個怒的想譙妳   還是忍下來了



好心要幫你拿還罵我

我又沒換過發票  誰知道阿

第一天敎我的人就是跟我說這樣裝的阿~




你身為一個媽媽級的人物

我予許你可以看我不順眼

請不要口氣對我這麼差  我沒惹你也沒礙到你

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

我也只是想多賺點

這份假日兼職有沒有我無所謂

也許哪天我理智線全斷了

不要逼我對你沒大沒小  就算你是長輩




那也是因為







你真的把我惹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