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11 (五)

中午12點10分

我的候補機抵達馬公

終於站上暌違三百多個日子的澎湖

打了電話給Q妞說我到了

接著就是等民宿老闆的女兒來接我了

過了十分鐘

老闆的女兒也到了

搭著車和老闆女兒聊著天

直呼我運氣算很好了

還可以搭上中午前的班機    不然通常再搭後補都已經是排到晚上去了

是啊!是啊!

我真的很幸運了

到了"幸福之家"和伙伴們會合

哈哈~~當然是換來一陣幹譙聲

好啦!!我真的知道錯了

就照你們說的   請你們一頓飯賠個不是

害你們浪費個近三小時的時間  抱歉抱歉

待我放好行李  整理個東西

今天的行程  準備開始喽

-----------------------------------------------

和老闆拿了車鑰匙

第一天

五個人  三台車   12點30分從民宿出發



一路不停歇的奔走

直接殺到<通樑古榕>去吃飯

一路上風景依舊

這裡  真的很有度假的FU

一切都很悠閒

半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們到了今天第一個點

<通樑古榕>



老闆說這有好吃的

我們找了很久  一直都沒看到

小K眼尖

終於發現放飯的地方

<榕園小吃>



很多電視爭相報導的地方

所以也算是小有名氣

本來已經準備打烊了

老闆還是很好心的收留我們讓我們飽餐一頓

大心大心

不然超級餓肚子的我們還真不知該吃什麼

一桌兩千  還划算



不過應該是我們都餓了   所以也沒去在意價錢啦

菜一上  蝗蟲過境

瘋狂掃過

呼~~~過癮

-----------------------------------------------

酒足飯飽後

我們在附近晃了晃

又騎著車前往漁翁島

在途中看到好多"哞"

漁翁島燈塔旁正好是軍事基地



今兒正好碰到軍事活動

好多兵

不過不影響我們

在堐邊我們離開了地球表面



在燈塔裡

我們和燈塔交朋友  和影子玩遊戲  瘋狂十連拍



在這待了近一個小時  玩的很盡興

接著我們到了<西嶼西臺>



老一代長輩的戰事據點

一個一個的洞穴

每個洞窟皆有它的作用

有彈藥庫  兵器庫  運送庫.....等等

這很黑  在這玩躲迷藏  我想  會很恐怖吧



這裡的停留時間不久

也許是熱到了吧

整個就是挫汗到爆

離開了這裡   我們繼續往下移動

我們到了  <阿宏阿姨>這稍作休憩

原本以為可以見上阿宏阿姨一面

不過阿姨剛好出去辦事情  錯過了

吃了好吃的仙人掌冰  燒酒螺  茶葉蛋  和風茹茶後

大伙朝著<鯨魚洞>走去



沒有很深入

在大約的地方 已鯨魚洞為景

瘋狂十連拍再度現身

大伙是瘋狂換姿勢和表情

最好笑的是

咱們的小K竟是不自覺的瘋狂繞圈圈

照玩一看  大家笑翻的

真要用快轉的才真看出小K再跑圈圈

小K

你這十連拍真的很精典  

玩了幾輪後

大伙真的累了

而這時也已是黃昏了

走下階梯

哈!!阿宏阿姨回來了

不過我們又回家了

明兒再來拜訪你喽

就醬

我們又騎著噗噗

回到溫暖的家稍作休息

好準備晚上去吃飯

-----------------------------------------------

大家小小的沖了澡

把黏黏的沖掉

不過已經有人已經敵不過周公

和周公泡茶去了

右邊的是叫不起來  左邊的是有起床氣不敢叫



敢睡覺  難道你們不知道先睡的人一定會被整嗎

真是好大的睡意蛤....



最後.....

就我和小K、小安

去買回來吃

恩~~市區果真熱鬧

新開了不少店

我們買了花枝排飯、蛋包飯、和鹹酥雞回家裡嗑

我在這裡也喝到好喝的東西

COMEBUY的櫻花烏龍

超正點啦

給大家嚐了一口   大家都說正

哈哈!!開心

飯買回來了 和周公泡茶的人也回來了

大家吃著飯  看著電視



哈啦了一堆

洗澡的人洗澡

卸妝的卸妝

敷臉的敷臉



-----------------------------------------------

而今天到這

也算是充實的結束了

明天

會有新夥伴加入

今兒真的很好睡

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明天..................

                               等我


PS:新增"*~ 用四個人的相機 瞧見菊島之美 ~*"資料夾相本,還有很多沒改到,不過還是先開給大   
   家看,多彭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