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12 (六)

今天有新伙伴要加入

昨晚戴隱形眼鏡睡覺的小K最早起(我們真的很努力要叫你起來拔隱形眼鏡了)

竟開始偷拍       太閒膩





我也接著起床

照昨晚決定的  今天早餐是麥當勞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由我和小K代勞幫各位去買喽

買回來時大家也都起床了

哈!!不錯不錯~沒人還在賴床

吃完早餐後是防曬乳液時間

嗯!!不錯不錯

請了Q妞和小安幫我們擦背

我和小K已經是直接趴在床上請他們順便馬殺雞一下

太開心了我~~整個就是享受

按摩這段時間

ㄚ穎和萱也到了



總算全員到齊啦

大夥作個準備後就出發前往第一個行程喽   GO!!!

-----------------------------------------------

在民宿老闆女兒的帶領下

我們一行人四台車  七個人  來到了<海洋牧場>碼頭



吼吼吼!!牡蠣吃到吐啦!

我們簡直HIGH到翻

聽完工作人員解說完後

待他們準備的期間  

大家先去釣魚去了






少了大花枝的加持~今年和阿穎的PK賽宣告暫停

不過其他魚池的魚  也讓我玩的不亦樂乎啦

唯一還是不敢直接用手去餵食魟  我沒勇氣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牡蠣時間啦

中間還烤到三粒"蚵王"



經過和阿穎、小K的猜拳競爭中

我個人就贏得兩次獨享蚵王的機會

天ㄚ~~~這就是人生啦!送......



大家一籠接一籠

一共四籠被KO啦



在這我們待了近四個小時左右

心滿意足的滿腹"蚵蚵"的上岸了



-----------------------------------------------

之後大家又到了阿宏阿姨這裡

今天總算見到面了

大家又開始喀起燒酒螺了



稍上鯨魚洞拍照後

就回家去休息片刻

等待晚上的重頭戲

<夜釣小管>

-----------------------------------------------

晚上九點

在老闆帶領下

我們到了南海碼頭 (感謝阿穎幫大家寫名單喽)



在等待時間裏

又開始拍照了



大約九點半左右開船

大家一出海都超興奮

到了定點

接下來就全都交給運氣和時間了

來三年都沒釣到  今年我可是勢在必得

果然

不到30分鐘終於釣到了

太幸運了啦!!

不過不是我

是小安啦!

真是太幸運了

就這樣在船上載浮載沉兩個小時

有人從一開始的有活力  到後來變的悶不吭聲了

他們已經暈了啦



經過兩小時的激戰

整船只釣到三尾

我們七人分享了小安的愛心 小管沙西米

哈!!正點!!開心啦

感謝小安你的釣竿和小管

近12點漁船駛入漁港



我們回家啦

-----------------------------------------------

今晚照慣例

猜拳決定洗澡先後

呿~~倒數第三個

於是

大家就開始叼牌

大老二  九九  排七

最贏的人可以給最輸的人屁屁一下愛的小手伺候

哈哈哈~~我是大贏家

我打人打到手軟

不好意思喽各位

-----------------------------------------------

今晚玩的很晚

大家依舊盡興

這種愜意

可遇不可求



期待......

               明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