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說到有很多人

紛紛跑出來相認這件事後

又有真是巧到不行的後續



前兩個禮拜

和公司同事禮拜五下了班

就約騎腳踏車  (三重~~~>淡水)

一路上加他女朋友三個人

一直往淡水邁進

到淡水後 同事說要帶我去他朋友那裡吃東西

沒拒絕 也沒反對

到個鍋貼店

我們一進去 就遇到他朋友

因為戴了帽子 和口罩

真的沒瞧見他的臉 而且又不是我朋友

所以沒有理他

我同事的女友就很熱情的介紹我   (綽號)


他:嗯??那他本名叫什麼?

我:(奇怪?怎麼會有人想知道名字)  看~~~~

我:疑~~~你是..........(口罩脫一半)

我:你是***

同事&女友:你們認識?(傻........{#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對阿~~以前隔壁班的~有是同校隊的

同事&女友:也太巧了吧~他現在是我大學朋友




現在知道

世界~~~小小小

因為

巧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