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拿了本英文書給ㄋㄧㄠ

順便在夜市吃蚵仔煎

一份50 記得以前才35而已


真是物價漲的嚇死老百姓  (社會黑暗)


後來ㄋㄧㄠ去排傳聞中的紅豆餅

我去買一顆五塊的章魚燒

等的夠久的

四顆章魚燒+四個車輪餅

(其實那不是章魚燒~~是.....高麗菜燒。所以社會黑暗)
(車輪餅貴的誇張。所以社會黑暗)


有ㄋㄧㄠ突然想到阿公和阿嬤

就又跑到西門去

點了兩碗招牌冰

邊啃甜到爆的車輪餅 邊聊天





我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創業阿

        一人一萬就OK了

ㄋㄧㄠ:你要做什麼?

我說:.........(這是秘密 不在這裡公開這麼賺錢的生意!!呵呵。。。)

ㄋㄧㄠ:真的假的。

我:我很認真



結果~~~~無疾而中   (黑暗到爆啦~~~~~)


(我很認真內)


吼~~~我會設計一個專門收錢的位子給你

你就收錢就好

保證你收到手軟   (光明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