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開頭

還是以"前一陣子開始"    (真的是拼命的抽空補日誌、傳照片)

自己一個人跑到新莊去看球

跟我一樣是熊迷的飯糰先生已經報效國家去了

只好孤獨一人欣賞

LA NEW熊   V.S   日本讀賣巨人

LA NEW 新莊主場 巨人二軍+一軍

的交流賽

一張票比平常貴了不少  (公益用途)

 

進場時已經在介紹球員了

這次的巨人純粹以二軍為主一軍為輔的陣容來台

這場比賽幾乎是你來我往

多虧了新秀"鐘承佑"的雙響炮才贏球

這是今天勝利大功臣,敲了雙響炮的鐘承佑 

是讓人比開心的

 

讓我覺得會嘆氣的是

巨人的二軍陣容能將比賽拉的這麼有張力

反觀我國的職棒環境   一直沒有大徹大悟的決心要改革

二軍始終浮不上檯面

如今又少了一支球團

"大破大立"聯盟真的做得到嗎

如果該球團這樣的犧牲    還喚不醒聯盟所謂"大破大立"的省思

我想這真會是職棒的末路

不該以為往後的比賽都能有像今年獅象爭冠時那樣場場爆滿的人數

畢竟那是球團用心辦活動  努力經營所應獲得的有形無形報酬

也或許就像劉董對政府的批判

年年都說要振興體育

結果往往卻都看不見實質作為

只會喊著要奪幾金的口號和目標

卻沒想過政府自己到底為台灣的體育貢獻了什麼

或許等到哪一天

咱的的中華隊又再次兵敗中國時

到時不只是球員心痛

球迷的心也會再次被粉碎

我想那時

政府才會有作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