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篇補上的日記

 

說到辦了好幾次都不過的卡

換了一種方式後

還真的給我辦過了

還一下過了兩張

真不知道那我之前是在幹麻??

 

不過只是辦信用的啦

只開了一張卡

反正我不喜歡先享受後付款這種作法

付現才是大爺

 

 

不過不刷會有年費的問題

所以月初時

我刷了人生值得紀念的第一筆

哈哈!!簽名我可是練了很久訥

當場簽的時候還真是有點興奮加緊張

 

這筆是江妹的生日禮物  (夠誠意了吧....我人生的第一刷給你訥!!!!!)

一件外套

吼~~~說到這件外套

我也是和另一件猶豫了很久才決定的

誰叫我覺得兩件都很適合你穿

店員還不錯

還給我打折說

 

 

不過這應該會是唯一的一刷吧

我還真不習慣刷卡

卡片我幾乎都隨手丟

 

我想最大原因是

我真的不喜歡先享受後付款這種消費方式

付現才合我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