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 23 號

有到了半年一次的CONVERSE特賣
這次我很早就起來了
比起上次早了很多
和我弟我姊
飛車過去

天.....
這次人竟然比上次的人多
我有點訝異     因為想說我很早來了
結果還是排隊到10點領號碼牌

 

我們拿到11:20~11:50的場
還好沒很晚
還記得上次我們排到下午一點多的場
中間隔了好久 好無聊
這次很好打發時間 只有一個小時半而已

所以我們就到地下街去晃
結果......
哈哈~~~很空虛!!
都還沒開
只好閒晃

唯一開了一家遊樂店
花了10元打彈珠
一下子就光了
我姐把10元當成100元再打
因為一直中
後來投了籃
我第一場就掛了
我弟接了三關
我姐過然很強
接了四關
我完全大敗

時間差不多快11點
開始步行回去
很LUCKY
一回去就開始進場
GO~~GO~~GO~~

塑膠袋一拿
鞋子拼命塞
看差不多的就塞,好看的就塞
不到五分鐘已經滿滿一大袋
我弟意興闌珊的挑了三雙
我姊則是小拼命的連我小妹、小弟、我媽,的份一起挑
這次時間比上次長
挑的很過癮倒是真的

最後結帳時
一共20雙整
共8.100元
哈!!!大豐收~~也大失血

回家分了一下

平均一個人分到了三雙左右
上次特賣買的也都還沒穿
這次又進來三雙新的
酷........

還有還有~~

我們已經是CONVERSE家族了
哈哈!!超酷的啦....

 

順便一提........那天喵跑哪去了咧??我怎嚜都沒喵的消息呢.......連個影子都沒看見!!!!!!!
真是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