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我弟騎車去

我弟第一次騎

竟還跟我嗆聲說:你有沒有心理準備啊?  行不行阿你

哈~~竟然跟我叫囂

我有不是沒騎過 (淡水)

 

就醬~~

我們五點出發

一路上都還好

直到上了華江橋

我弟說累了

至於我~~還OK

 

在華江橋上

上演差點失去生命的驚魂紀

橋上慶祝國慶的國旗

真的快要到我的小命了

橋上風大

一面國旗迎面撲上我的臉

我很小心的減了速

慢慢的騎過去

臉躲過了 國旗也因為風的關係 落在我身上

以為躲過了

理所當然的小加速

不過

那面國旗因為風的關係突然產生拉力

我的身體直接被往後拉

車子失控了

我整個人直接騎下機車道去

瞬間後面一台車子呼嘯的閃過我身邊

我已經嚇死了

趕緊把車子再抬上來

接下來我邊騎腳也不停的顫抖

我想還好那時沒車

如果那段時間車子很多

我應該被撞的不知道躺在哪裡了

只能說~~國旗真的差點要了我的命

 

驚魂過後

我們一路騎到淡水

一路上雨不斷

我弟已經很後悔他誇口說要到淡水了

到淡水已經將近八點了

我們吃了飯  和冰淇淋

我弟一直在說

他要多吃一點  好補充能源

這樣就有力氣騎回去

我們離開淡水時已經是九點多了

到家將近11點半多

我弟:我不行了,腳超酸了,屁股很痛

我:阿你不是很厲害,還跟我嗆聲

晚上!!我弟超好睡瘩

根本就睡死了

他也說~~下次不要在騎去淡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