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財夢來了

晚上下班跑去買了連槓很多期的威力彩

 

很多期是幾期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累積的錢很多

很久沒買彩券了

才知道威力彩一張要一百阿

好貴說!!

 

也許是靈感來了

我買了兩張

一張經由靈感選的      一張電腦選的

又看到那個叫"賓果!賓果"的東西

我又買了兩張來玩!!

結果賓果都沒中

 

晚上對了獎

哈哈!!我的靈感很厲害

我自選的中了三個說

電腦選的只有中一個

 

不過

中了三個 第二組沒對上 都白撘

 

不然我可能會有好幾千塊呢 (應該是吧.....)

 

下次等有靈感時

 

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