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的時候

看了康熙的重播

 

我家格格在沙發睡覺

看完後想說 牠已經睡很久了

 

就做到牠旁邊 把牠前腳跟後腳像綁山豬那樣抓起來

第一次牠根本不理我 我就把牠放下來

繼續回到我的位子看電視

 

結果又無聊到在坐回牠旁邊 在抓一次

結果這次被牠咬了一口

超痛的啦!!!

我回到我的位子上一直在    滴咕:格格你咬我  (重複好幾次)

 

結果越想越火

接下來

我開始狠狠的弄牠

一直廬牠的頭

拿抱枕K牠

一直滴咕:妳咬我~~我跟妳玩妳還咬我~~咬我!!咬我!!.........

 

我啦!!

承認.....我真的火大!!失控了!!

 

之後~~~

 

我真的有覺得我太兇了

我有反省啦.......

 

我還是疼你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