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怎嚜回事

瘋狂遇見高中畢業後根本就沒再有消息的朋友和學弟

太驚奇了!這禮拜.....

乾脆來個大集合算了

昨天和小K到中正健身房

一進去就看見櫃檯的人好眼熟

是以前高中隔壁孝班的人  也同是代表隊的夥伴

整個人變的很多  不過還沒到認不出來的地步

他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之後我們有稍微聊了一下  留個電話後

就是下次再見啦



結果今天中午  下去公司樓下餐廳用餐

前面來了一個人

又是一個很面熟的臉啦

我只知道是低我一年的學弟  也同是代表隊的

那時候跟他們那屆的學弟處的很好

他一看見我  也是滿臉疑惑後  喊了我一聲學長

哈哈!!果然  我還真的沒有看錯

也太巧了吧

竟然在同公司但不同分行 (分行在我們公司前面一點)

連小K都說:你最近是怎樣啊?一直遇到高中的人

吼~~~我也不知道啦

大家紛紛跑出來相認



是怎樣!!

是世界真的太小  還是大家都太閒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