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7/14 (一)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床

大家將自各的東西都整理收好

換泳裝的換泳裝

Q妞一換

簡直驚為天人

整個就是..................



大家整好後

準備退房

我們將行李寄放老闆那裡後

就先去吃早餐  之後再準備前往<赤崁碼頭>



搭船到<吉貝島>

原本今天預計要去早餐街吃早餐的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還是吃隔壁的超好吃蛋餅

半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一行人到了碼頭

感覺今天太陽比前兩天還艷

有被曬傷的感覺

拿了船票  一行人到碼頭邊等傳開

上了船  10分鐘左右的船程

我們到了吉貝島

騎著機車  直接往水上活動地點殺去

這裡變了

以前一大片樹林  和鐵皮屋都拆了

變的空曠很多

我們找到了上活動玩家

印了轉印貼紙在手上



拿了救生衣 救生帽

開始GO!!GO!!GO

一開始我們直衝香蕉船

大家在爭吵著要翻不翻

最後是大家第一次先坐不翻的

第二趟要翻的人在繼續坐著出海

呀乎~~~~

衝阿~~~

雙手放開 手向上舉

唰..........我們翻蕉咯

呼!!!YES  送啦

於是每個都玩過了一遍

真是太過癮了

最後

我們一行人搭著木船

往定點浮淺的地方去

大家帶著蛙鏡下水

恩~~魚超多

不過水母也很多

不少人被打到

小安整隻手被打的嚴重

Q妞腳也打到

而我則是下巴附近被打到

還好  不會很嚴重

大家也都不敢再下水啦

直接在搭著小船回岸上

這時也是中午暫停活動的休息間

於是我們大夥稍作休息 沖了一下身體

有位媽媽看到Q妞胸部

竟然不由的"哇塞"了一聲



全被我們聽見了

我們幾個還跑去抓水母

真的不誇張

一年沒來

去年都沒有

今年水母爆多  不用到海裡

岸邊就很多了

小K抓了幾隻來玩

雖然很漂亮沒錯  不過真的太毒了



我想  真的是溫室效應  海洋溫度升高的關係

水母真的大舉出現



在岸邊駐足了一會

我們趕著去吃飯  好搭一點多鐘的船回碼頭

今個還是吃合菜

在急趕的時間裡

我們飯飽後  直奔碼頭搭船

近三點  我們回到了民宿

在一樓客廳休息

順道沖了澡換了衣服

阿穎和萱萱搭的是四點多的飛機

所以由老闆先行載她們到機場

剩下我、小K、小安、Q妞、小雯

就一直待在客廳休息




準備搭五點多的飛機回台北

四點多鐘

老闆開著車  載我們到了機場

和老闆道別後

我們到櫃檯劃了位  託運了行李



便到候機室候機



等機時  還看到一位男生

從我們劃位到現在候機

看到我們就一直盯著Q妞的胸部看

後來還躲在柱子後面帶起墨鏡看起來了

真是.....................

最後

飛機到了

我們上了飛機

隨飛機起飛瞬間

我們的假期結束了

50分鐘的機程

下了台北

我們真的快被駕駛嚇死了

原以為只有我有感覺在害怕

後來真的下飛機時小K才開了頭

可怕的事

飛機降落一瞬間

機輪碰地瞬間 飛機彈很大一下

因為我坐在左邊

接著我感覺機身有往右傾斜一邊

有種飛機速度太快急煞車 機身要變成橫向滑行的感覺

才知道原來小K和小安也感覺到了

呼~~~真是

小小驚魂啦

出了機場  我們分道揚鑣

我也搭著公車回到家了

度假正式結束

我們這群人約好

明年六月

我們還要再來

小K也早就已經在倒數了

很好~~

不管幾次  我都會來

我和小K這次是第四次

明年

我們要一起邁入第五次

這裡很適合度假

我喜歡

明年.......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