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六

小安帶了我和健煌去玩了一個很棒的休閒活動

"生存遊戲" 不過不是漆弾 是BB弾

坐著小安的車  我們到了桃園八德的一棟廢棄建築

整個就是很有FU

這個團體似乎人還不少

不過今天算是人少的一次

大家分好攻守雙方

原本我和健煌跟他朋友三人是要輪流下的

不過大家很好心

把他們多的槍借我們三個

不過不是大槍啦

就三把制式的瓦斯槍

就醬廝殺了一場又一場

吼~~真是太刺激了啦

整個就是跟警匪槍戰一樣

最後玩了兩場搶救人質任務

天啊!!這也太刺激了

完全就是要靠團隊的戰術和默契

我跟健煌被打的體無完膚

我直接中臉  健煌直接被打到護目鏡

不過我們裝死  繼續拼戰

玩到了中午過後

大夥就準備回家了

大家真的是汗一堆

真是太好玩了啦!!

害我也想買把槍加入這個團隊了咧

是個很棒的休閒活動

正點啦!!






喵姊~~明天帶你去~~

你會愛上這遊戲的~~哈哈!!

要穿休閒點啊!!



那天的戰績是......


臉頰中彈

右手手腕中彈  下手臂中彈  上臂中彈

左手大拇指關節中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