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未知

一種期待

一種感覺

我想........

是來了吧?

 

 

也許你給我的是錯覺

所以.......我只敢期待

而不敢做任何妄想

我現在的身分

讓我退了好幾步

 

 

 

以往的過去

可以拋開嗎?

如果真的有天.....

回頭了

會怎麼做選擇

談過去很容易

但要真的放下 總是有所牽絆

 

 

到卸下身分的那天

還有一段時間

如果

這是消縱即逝的機會

可不可以在等等

至少讓我有機會抓到最後的尾巴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