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以思索的情緒

覆蓋我這幾天的所有思緒

期待的...........開始變的不敢期待

是錯覺..........也許一開始就是如此

 

兩人時間 真的讓我感到快樂

 

 

最近開心了很多

是因為我嗎?

 

 

 

 

很多事情無法告訴我

也許工作 也許感情 也許生活

疑惑很多 不解的也很多

我尊重妳   所以不問太多

假如有另一個存在妳心裡

 

而如果那個人不是我~

請告訴我

趁早脫身      調適心情

回復到一人單身的心境

是我目前最需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