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開始

開始慢慢瞭解彼此

也是從那天開始

和人聊的全都圍繞著愛情跑

 

 

 

 

很久了

好久沒聊到感情這塊了

一個人

曾幾何時也認為是我想要的

但.......

人總在相遇後

才能讓人又有不同的憧憬

 

 

 

 

 

不必擔心

每個人都有不想提起的背景

放心

我不會追問

因為我相信

總有一天妳會願意和我分享的

畢竟我的過去也很糟糕

不是嗎........

 

 

 

 

 

 

 

 

 

許個願吧

也許.....

 

 

 

 

 

 

 

 

 

 

 

 

 

 

 

 

 

 

 

 

 

 

 

 

 

 

 

 

 

 

 

 

 

 

 

 

 

 

 

 

 

 

 

 

 

 

 

 

 

 

 

 

 

 

 

 

 

 

 

 

我是能實現妳願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