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日是一個起點......對妳

 

2/26日也是一個起點......對我

 

2/28是一個訊息的開始......對我

 

3/2是相遇的開始......對我們

 

從我的起點到現在

我過的很開心..........我知道是為了什麼

偶爾有所思............我也知道為了什麼

 

 

暫時離席一下下

下次回來

 

 

 

 

 

 

對妳

慢慢站在新崗位上了

對我

也有新的任務要去完成

 

 

 

 

 

 

 

至於我們

希望.......

 

 

 

 

 

 

 

 

 

 

 

 

 

 

 

 

 

 

 

 

 

 

 

 

 

 

 

 

 

 

 

 

 

 

 

 

 

 

 

 

 

 

 

 

 

 

 

 

 

 

 

 

 

 

 

 

 

 

 

 

 

 

 

 

 

 

 

 

 

 

 

 

 

 

也有新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