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目的地的到處停留

沒有計畫的及時行樂

我對於目標從來沒有很明確的定位

妳能適應嗎??

在這樣的旅途上 妳願意陪我走嗎??

 

 

 

 

 

 

對於過去

其實

我是戀愛白癡

到現在

我其實還是一直在學習

對於自由

我給的很大

信任

不就是感情的基礎

也是需要學習的不是嗎!!

我不做背叛愛情的事

是我的堅持

至少從以前的感情一路走到現在一個人了

我始終秉持著這份堅持

 

 

 

最近和人大聊感情

其實聊的都是妳

對於小時候的事

為什麼會記得妳

其實說了這麼多因為

有一個是沒說的

我想

這一個因為

讓我保留一下

因為我想親口對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