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9

IMG_8122.JPG 

 

這天是人生中值得紀錄的一個啟程,一份從國中時期就構築好的夢,一路到現在,還曾經發過這樣一篇網誌

http://flamescc.pixnet.net/blog/post/13113111

如今

這趟旅行在一段愛情結束後

除了家人以外,能讓人牽掛的人也沒了,也促使這段旅行的開端

畢竟......是該完成未完成的夢了<徒步環島>

 

 

 

**********************************************

 

 

上午10點多左右,背著前一天才添購的裝備

這一趟旅行其實很突然,從決定、添裝備到出發,不到24小時

昨晚和江聊了很多,也給了祝福,今早則回到了確定以後會很少再來的地方

和一群也在我生命中佔一席之地的朋友見了面(鵬雲、晉旭、喜成、益賢)

聊了很多,你們給的安慰和鼓勵很多

很抱歉,當時的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但你們始終很挺我

真是楸甘心啦!!

 

謝謝你們對我這趟旅途給予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12點左右

離開了這裡

朝著設定的起點   桃園大溪   出發

為什麼是這裡?

哈~~只是因為出發前一天約的這天面試

所以就選擇從這裡出發喽

沒什麼特別意義存在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