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 

真是嚇死我了
晚上和我姐我弟在客廳聊天
正在聊蜘蛛人3時
眼角餘光看到有一個黑黑的東西撇過去 

靠!!!! 
好大的一隻老鼠啊      (有一罐兩公升汽水瓶那樣大)
以及快的速度爬到紗窗又掉下來
我們都跳到椅子上去啦

我弟超怕老鼠的~~~嚇的臉都白了
我一開始也挫到     以為是蟑螂咧   想說太大隻了 結果不是 = 0 =

我跟我姐就開始捕鼠行動
吼!!!!跑超快的

我弟連動都不敢動

從電視機後面..躲..躲..躲
一直躲到冰箱後面
最後使出必殺"劑"

樟腦油
噴的滿屋子都是
才又從冰箱後面..逃..逃..逃
又逃回電視機後面

這隻老鼠超厲害
大歸大
動作還真敏捷
還會跳咧
現場驚呼聲不斷   (只差沒拍手而已)

一陣兵荒馬亂後
牠從前面陽台跑走
就這樣一路沿著水管
跑到樓上去了

牠留下的是

我姊的超亢奮
我弟的超害怕
至於我嘛    

只是一開始的餘光以為是蟑螂    嚇的魂飛掉了而已

以及..............

滿屋子的樟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