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四天假
就醬渾渾噩噩過了四天
一點都沒有精彩到

呼~~~~~~(大大的一口嘆氣)

今天晚上下了一場超大雨
還真是一個完美的end阿

除了去參加朋友的畢業典禮有感到開心外
其他都是在殺時間

說到這位朋友!!!   (一定要小提一下)

神奇的咧

認識好久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
"就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阿!!有啥了不起"


ㄚ........你們不懂啦
其實是認識的經過我覺得很神奇啦

禮拜天看著她大學畢業了(哈!!沒從頭看到尾啦.....是只看到典禮尾巴)
她可是一直都很努力說
一直很堅定自己的信念
很佩服

看著一堆人開心畢業

我想
如果是我畢業了
我會更開心
因為我巴不得趕快脫離這個班級
very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